毛毛最可爱

【贺红】离不开你(二十一)~毛毛变乖了

*寸头真是好兄弟呦!

“老大”
“嗯?”
“你是不是…和贺天在一起了?”寸头问完自己都不用看就知道此刻脸上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嗯”
“什么!”没想到对方那么自然的就回应了他,可以说完全把寸头吓了一跳,不禁嘟囔了句“你也没必要这么快承认啊”他心底还抱有一些侥幸的说。

“赶快把你这副恶心人的表情收起来!”刚补完觉的莫关山,脑子还不算全清醒,听到对方这么问他时,他也没仔细想就直接把心里想的都说出来了,当然说出去的话跟泼出去的水一样收不回来了,只是…看着对方这个状态,他是不是要失去这个兄弟了?

“…既然说了,你要不接受也没关系。反正我永远把你当兄弟”说罢,莫关山试图抬手拍拍对方的肩膀,只是刚伸过去就收回来了,最终还是有所顾忌啊……

时间仿佛静止了般,寸头忍不住尴尬用手拨了下短寸的头发,他显得很烦躁,但让他烦躁的不是知道自己兄弟喜欢男的,而是…

“老大,你以前不会也对我有啥意思吧?如果我以前不小心在感情上伤害到你了,你可要原谅我啊”
低头不可思议的看着对方捶在自己胸口的手,莫关山眉头皱的越来越紧,对方到底是什么脑回路,还有TMD他哪儿来的那么多无聊的自信?!

“卧槽!你自恋也有个程度好吧?我能看上你,再说老子TM不喜欢男的!”
“嗯?贺天不是男的?”
“他当然是男的了,你哪只眼看到他长得像女的了?!”莫关山真的很怀疑自己这么久是否一直跟个傻子在一起?
“哈哈,你说你不喜欢男的,贺天又是男的,那这是什么情况?难道他是…雌雄同体?”寸头一脸认真的继续问着。
“你给我滚!”

“诶,老大话还没说清楚呢,你别走啊,你找谁啊走这么快,你不是脚伤还没好吗?等等我啊…”寸头还在身后喋喋不休,但莫关山压根没有想过理他,这人是单门来气的他吧!

“起开,挡道了”
郑宗远没有被这不友好的语气吓唬反而把腿伸的更长,像是在故意挑衅一样,果然莫关山抬起头打量了他一下,总感觉似曾相识。
“你都这副模样了,还想找揍吗?”
“你好的到哪儿去吗?”莫关山顺着对方的视线看去,正好是自己受伤的脚,不过可能因为贺天昨天的照顾没那么疼了但刚才为躲寸头太着急了,没注意现在缓过来才觉得还是很疼。“MD又得被贺混蛋说了”心里这么想着,莫关山更对眼前的人不爽,可是又不能真揍,他可记得跟贺天做过的约定:没有他在场绝不打架,但他生气啊…

“哼,等着”放下狠话莫关山就转身一瘸一拐的走了回去,正好后面的寸头也赶过来看他这样一把上前扶了下,对方逞能摆脱了会儿,不过几秒后还是妥协了。
独留下郑宗远被对方意外这一怂整的在后边愣住了,这是咋啦,几天没见转性了?!

“起来,别挡道”还没想出个所以然,耳边又传来一声不爽的警告。郑宗远这才想起来自己的腿还那么长的伸着,刚想说句抱歉,但一看哪儿还有人的影子!

于良本想去找蛇立,谁曾想又碰见那个绑着绷带啰嗦个不行的人,所以当看清挡道的人后,他就没出息的走开了,直觉告诉他遇到他绝对没好事!

“诶,同学你等等,我有话跟你说!”郑宗远虽然手不利索了,但还是眼尖脚快,他也不清楚怎么那么快就能分辨出于良的背影,只是在他意识到刚才说话的人是对方的时候,他就本能的喊出来并追了上去,不过对方他怎么跑起来了?
“卧槽,姓于的你等等,我是鬼嘛!”郑宗远仍然锲而不舍的在后面追着,看来要比谁跑的更快或耐力更久了…

“为什么我们还要对付贺天?”
蛇立玩着手上的串珠,百无聊赖的仰坐在椅子上,眼睛望着天花板正出着神。
“因为…我很好奇他看起来这么强的人到底伤心是个什么样子?”
“你是说?”
“对,我是说我想让他承认自己是脆弱的。”蛇立这样说着,笑看了手下一眼,拿起一支笔顺手一扔正中教室里的垃圾筐内,形成了一个完美的抛物线。
“帮我捡回来吧?”
“嗯?”手下表示真的很懵逼。
“就是捡回来啊,那只笔还没用完,不要浪费,我只是扔扔玩玩”蛇立说着耸了耸肩,好像在说我喜欢。
而手下呢…表示只能任命去捡,只是过程中顶了满头黑线罢了。

“贺天,你说的在展希希这事上帮我算数吗?”
贺天这时候趁下课刚想去莫关山班里找他,没想到却没见到人,心想着:这个红毛脚还伤着就满出乱跑,他这是欠教训吗?!不过他还有些担心,怕他被找事,于是又特意找了下郑宗远,只是还没打电话,就看到楼下你追我跑的场景,如果他没看错的话边追边喊的那个人是郑宗远本人,而那个跑得应该是于良,没办法,对情敌印象就是这么深刻。但是这个情景看着虽然很滑稽但不得不说也让他感到很是满意啊,就是那个红毛到底去哪儿了呢?

不过收到见一的消息时,贺天心情还是愉悦的,甚至忍不住嘴角上扬,这就像你有别人没有,别人羡慕还没有办法的那种得意感。
“行,回来咱们计划计划”
“好类,就这么说定了,不过毛毛还参与吗?”
“参与啊。我俩可是一体的,怎么你有想法?”
“……没有,不敢有好吧,就是毛毛不是一根筋吗,很容易…”
“放心,我盯着他呢,还有这不叫一根筋这是可爱!”

“贺天,你在这干什么?”因为不知道莫关山去哪儿了,贺天就回到了他班级外面等,而且下意识的把周围要聚过来的女生们隔开,被误会了可不好,不过,那个单细胞的红毛会想这么多吗?不过现在对方也终于回来了,他也算没白等不是吗?

用眼神狠瞪了一眼寸头扶着莫关山的手,不过他们能做兄弟真的是有共同之处啊,头脑都这么简单的吗?!寸头一头雾水的看着他,而且表情莫名的还有点扭曲…

贺天看使眼色不行,无奈走上前,用身子不经意的把寸头从一旁挤开,莫关山以为对方要训他,就没注意他的动作,可是寸头就不这么想了,因为他刚才不但被推开还神不知鬼不觉的被踩了一脚…他可以确定自己对这个老大的“男友”没有什么好感了…

“你去哪了,不知道我找你多久吗?”
“我TM怎么知道你找我。还有老子一共这才出去几分钟,你吼个毛!”莫关山也火了,他还想跟贺天说下郑宗远的事来着,可对方不关心他下就算了还直接说他,所以莫名觉得有点委屈…

“我就是在吼毛啊”
“啥?”
“你不就是那个毛吗?”贺天说着就摸了摸对方的红发,只是不管摸多少遍,果然感觉还是有些扎手。

“卧槽你,贺JB天…”看着贺天用一只手按住额头轻松挡住了老大的攻势,老大一人只能在原地乱咋呼的景象,站在一旁一直被忽视的寸头在被秀了一脸的恩爱后突然心生出了对他家老大的怜悯,而且更重要的是,他貌似知道了二人关系中老大的地位了……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