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最可爱

【贺红】离不开你(二十)~毛毛就是贺天的宝啊😄

*贺天你个幼稚鬼!

“见一,你怎么一大早上顶着个黑眼圈来上学,失眠了?”
“诶,奇怪了,展正希你也是……我说你们这是一起去干了什么吗?”一进班级还没坐好,就被同班热心的同学这么一问,见一和展正希只能互相看了一眼表示呵呵了,不过最后他们还是统一的选择了沉默……难道要说他们是被某对儿一晚爱的嬉戏给整的没睡着觉吗?!

“气死我了!”见一越想越来气,把背包狠狠地往位置上一摔,转身就挂在展正希的脖子上,委屈的不行,但是展正希就应付性的拍了拍对方,然后就直接拖着某人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倒头就睡,没办法实在是太困了。

而造成这一情景的罪魁祸首贺天却要悠闲的多,今早上学的时候,他特意让见一他们先走,谁让他的毛毛脸皮太薄,想在别人面前碰他简直比登天还难,虽然贺天认为即便只在自己面前对方也不一定能老实,但总比光瞪眼看着强。

于是今天做地铁时,他特意拉着莫关山找了一个角落站着,然后在悄悄地把胳膊伸进对方的腰窝处,这个楼腰的动作贺天都不知道自己在脑海中想了多少次了,所以控制不住自己的咬着嘴窃喜,莫关山看到贺天一副“偷腥”成功的样子可以说无语到极点,其实贺天只要跟他好好说说,他也不会反抗,谁知道他每次不说话直接上手还不让他反抗,那他这脸往哪里放?!

不过这次他的确什么都没做,就是稍微不耐的瞥了对方一眼,然后就靠着旁边的柱子眯起觉来,没办法昨晚被某人又抱又摸了一晚,还得一边防着闹出动静吵到见一他们,一边防着贺天不做出格的事情,可以想象他那是个憋屈啊,所以只能趁现在的空闲,在这拥挤的地铁里站着休息会儿了。

不过贺天可不知道莫关山的具体想法,看到对方没有反抗,那笑容恨不得直接咧到耳根。还想着难道是昨晚搂抱有效果所以对这变得习惯了?贺天越想越觉得靠谱,到后来就直接发展成了对自己昨夜明智之举的敬佩。

贺天看着对方困的头一点点的,即便看着很可爱但难免心中也有些愧疚。于是略微小心的把对方的头往自己肩膀上一靠,顺便把腰朝着自己的怀里搂的又紧了些以防不被他人碰到,贺天至此才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好的一个人。

其实这还不足以让贺天乐到飞起,更让他感到暗爽的是他在地铁里碰见了于良,他永远难忘对方看到他们的表情,那个愤怒,隐忍,最后索性走到别的区域看起来想眼不见心为净,不过贺天可没打算放过他。

他用手捂住了莫关山露在外面的耳朵,然后控制着声音喊着于良的名字,因为他们离的也不远,车厢又没人说话,加上贺天边喊边招手,于良顶着他人莫名的目光不得已回头厌烦的看了眼贺天,而贺天见他终于转头,直接比了一个中指,于良真心觉得这个人很是幼稚,自己也回比了一个,但还是直接气得见门开了直接就下了车,也不管到没到站了。而贺天看着对方烦躁的身影,有些屑,“就让你横一段时间,有人会替我收了你的”。

“你说什么?”莫关山不知道自己睡没睡着,就感觉贺天的声音一直在耳边环绕,揉了揉眼睛的空档,贺天却抬手揉了揉他的右耳朵,而原因莫关山当然知道,自从贺天暴力威胁他带上那个耳钉后,他就没摘下来过,一开始觉得是自己害怕贺天找他的事,只是到后来才发现好像这个耳钉真的变成自己不舍的依恋了,而贺天从此也有了个“好习惯”动不动就揉他耳朵,不过还挺舒服的,所以莫关山也没有躲开,不过兴许是脑子有些迷糊不清醒的原因,莫关山问了贺天一句:“为什么只买一个,还非让我带到右耳朵上?”

贺天被这么一问眼睛变得很是深情搞得莫关山都不敢和他对视,“因为我心里有(右)你呗傻子”
莫关山反应了一会儿,耳根爆红才恍觉自己被撩了,“还有就是给你暗示下,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你太笨了!一点常识都没有,什么都不懂”
“卧槽,贺天你把话给我说清楚,说谁笨呢,怎么你知道的事情别人不知道就是常识了?!”
“……”贺天头一次没怼回去,因为他突然觉得对方说的好有道理…

“行,总之你以后好好带着就行,快到站了,你脚也没好利索,来,搀着我吧”说着贺天就把搂着莫关山的腰放到了他面前,一脸期盼。
莫关山撇开头,很不好意思的把手放到了对方手上,还不忘硬扯一句“老子这可不是弱哈,我只是看你太可怜,伸个手没人接多丢脸”

“行你说啥都行”车门正好开了,贺天半搀半搂着把莫关山带下了地铁,其实他没说他更想背或抱来着,不过还是想想吧……

“贺天,好久不见啊!”刚把莫关山送回教室的贺天,一出门就碰见了郑宗远,好像对方是专门来这等着他一样。
“也没多久,不过我们也算是间接见面了不是吗?”说完贺天还有意的指了指郑宗远绑在胳膊上的绷带。
“我不跟你一般见识,对了,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这个点来你学校了?”郑宗远装作无意的拍了拍自己身上的校服问道,可惜他忘了贺天并…不傻。

“没有别的事了?那就让开一下,还有,你也别在门口待着,省得污染我家毛毛呼吸的空气”
“贺天!”郑宗远不知道为什么要叫住此刻明显心情颇佳不愿跟他计较的贺天,是因为他自己…想让对方跟他计较吗?只是贺天连头都没有回,果然不是谁都能叫的应吗?

“呵,真是除了莫关山谁都入不了你的眼了,喜欢你那么久的我才是个大傻子!”郑宗远末了有瞟了一眼里屋趴在
桌子上睡觉的莫关山,心里很憋闷,是嫉妒,是不服气,也是后悔。后悔什么呢?后悔他直到现在才意识到一个事实:也许他并不是真正的喜欢贺天…要不然为何看他们这样心却没有多痛的感觉呢?

“姗姗你怎么了?想贺天了?”自从于姗姗和贺天假装恋爱又分手后,就有多事的女生经常在她面前说些风凉话,开始她还反驳可到后来都懒的理她们了,她向来都认为别人的观点只是别人的,自己不承认就没有关系。只是唯一有关系的是贺天让她变了,变成了一个…不舍得放手的人,所以她到底怎样才能解脱?

“我需要你的帮助”于良躲在墙角抽着烟,因为是刚学不久差点被呛到,他真的很恶心烟草的味道,但是贺天却喜欢,而莫关山喜欢贺天…那TMD他为何自己也要这样做?!是要成为贺天吗?这样一想于良直接把烟扔到了地上用脚碾碎,他真是太可笑了。

终于,过了一会儿,手机上显示蛇立二字的对话框亮了起来,点开“是敌是友?”
“可敌可友,我与贺天为敌,所以你觉得呢?”
“哈,你好啊朋友”。

评论(1)

热度(43)